2010-07-14

◤ zokk gong ◢

哇...
zokk gong ..
明天要 zokk gong ..
这简直对我来说是 yamm gong 多一点..
我真的是 sienz 到没有人有..
我真的快发霉了..
简直要生青苔了..
你讲啦..
可怜没有啦..
电话被收的嘞..
我要怎样噢?????
啊 ~~~~~~~~~~~~~~~~~~~~~~~~~~~~~~~~~~~~~~~~~~~~~~~~~~~~~~~~
很崩溃的咯..
算了吧..
Haiz ..
打从我 zok 这份工开始我就知道我的下场就是这样..
只有× 吃饭时间 × × 放工 × 才有机会按电话..
真的很 yamm gong 咯..
我会很 m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
我的老公的..
就今天罢了..
挂念死我了

='(
你有没有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