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女人 ♀

女人..
这次我要发泄的就是【女人】
有时候啊..
女人啊女人 ~~~
还是要收敛一点比较好..
不要掌着自己有一点点点点点的权利..
就在那边做风做样 ~~~
你这样..
我很想 dapp 你..
可是看我这个傻傻的样子就知道..
我不想伤害我的手..
我要爱我的手..
打你啊 ~~~
不是由我来做的..
我很爱护自己滴 ~~~
不像你..
每次都说:

【哎呀,很辛苦啊..】
【哎呀,很痛啊..】
【哎呀,你什么资格啊..】
【哎呀,你不死都没有用啊..】
【哎呀,你整个就像白痴那样啊..】
【哎呀,你做工啊~~不长久的啦..】
【哎呀,我要走啊..】
【哎呀,我要去流浪啊..】
【哎呀】
【哎呀】
【哎呀】

这些话 horrr ~~
对我来说..
点点点点点点 RASA 我都没有 ~~~
不要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你有你的那套..
我也有 ~~
要解决问题,就要速战速决..
不要在那边要又不要酱 ~~~
我看到真的很....................................................
我竟然用不要形容词来形容 tim ~~
证明我真的很..
讨厌你..
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你自己要做到这样的 ~~~
你真的不能怪我丫..
再来我想说..
你生我..
你育我..
从别个世界带我来这里..
我很感激..
我很欣慰..
我很想报答你..
但是没有用..
你做的一切一切..
我变成恨你..
恨你把我们弄得大家感情不好..
也同情你..
你很惨..
真的很惨..


有个男人和我说..
我觉得真的很有道理..
我也认同..
给他一个大大的掌声.. =D
那就是..

【男人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对自己发脾气,对自己动粗了;但是却容忍不要自己的女人 gap lou 和骗自己的钱;如果你做了这 2 件事情,你老公还是对你不离不弃;你可不要想那么多,不是因为他有多爱你,而是因为你老公为的是自己的孩子,怕自己的孩子接受不到有这样的一种妈妈。就算晚上大家睡在同一张床都好,你老公都已经对你死心了,对你心淡了。想挽回??巴仙是 0 。】

女人啊女人 ~~~
不要做 maii 那些事情..
失去了..
就不能再挽回了 ~~
还有啊..
【女人】
我啊 ~~ 不想在这边和你说多多废话..
要怎样随便你..
我的生活不用你管..
也不用你理..
别怪我绝..
是你残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