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方式◢

原来啊原来..
爱情..
在我的生活中里面竟然出现了一种 [ 方式 ]
我不知道为啥突然的感觉就让我这样..
我快傻了..
在没有人开导我的话..
我想我真的会疯掉..
晓薇啊..晓薇..
你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老是那么的矛盾??
我很无言..
我老是在想我们几时可以见面??
真的好想看到你..
可是你却没有给我不见面的原因..
但是我依然选者 [ 沉默 ]
我不想问..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只是怕你烦..
真的很怕..
以前的男友..
要我去担心他们的感受..
我总是 say no ..
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
我很狠心对吗??
我也慢慢地觉得..
但是对你我却不是这样..
我会很 care 你的感受..
很 care 你怎样对我..
这是不是显着我真的有多爱你??
我不是铁人..
我也需要一些甜滋滋的东西..
我不能一直坚持到底..
因为我真的没有那么坚强..
你明白吗??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矛盾..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难过..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有谁可以给我答案..
有谁??
原来一直来都只有我一个人承担着..
好辛苦..


Facebook 我不再上了..
我不想那个情况和以前一样..
老公..
我真的好累..
能不能借借你的肩旁让我靠靠..
一下下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