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我只不过是个烂角色◢

我想把对你的想念..
对你的思念..
对你的挂念..
都好好的..
把【它】给埋葬起来..
我哭累了..
眼角受伤了..
刚一睡醒起来..
我才发现原来一切真的发生了..
我还以为..
是一场噩梦..
我还真的打了自己 1 巴..
很痛..
心也跟着很痛..
在床上..
我想了很久很久刚刚发生的一切..
眼泪又不听话了..
原来对你的爱已经那么的深..


对你来说或许还好..
在你的心里面..
一直来我只是陪陪你信息的【朋友】
而不是那个【老婆】了..
你对她依然忘不了..
依然还是那么的在意她..
就算我为你做了多少都好..
她..
永远都在你的心里面..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可是我宁愿选择相信你会改..
可是没有..
反而越来越深..


我在你的生活圈子里面..
是个什么???
是个融不进的细胞..
是个融不进的沙子..
就算我再多么的努力..
你也从来没有体会..
你只有一句句的【对不起】
我..
不喜欢这个字..


我以为..
至从奕达离开我了之后..
我还能找到一个更爱我的..
但是原来我错了..
原来我在爱情的情场上..
和在你心里一样..
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烂角色】
Jimmy 仔说的:
【你有没有那么烂先??】


爸爸问我..
怎么了.. zomokk 哭了..
我没有说什么..
因为我知道..
那么大了..
是时候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坚强的面对了..
不管是友情..
还是爱情..


晓薇
祝你【单身万岁】..

还有..
祝你们【永远幸福】..


我不会再为你哭了..
因为我明白了..
清醒了..
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勉强来..
也不会再幸福了..


我只不过是个烂角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