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男人→

哈哈..
男人 =)
对我来说..
男人啊 ~~~~~
其实都没啥特别啦 = =
就雄性一个..

但是对于我说的这个【男人】呢..

很特别的 worr ..
是个会煮饭的男人 O.o
哈哈哈..
( 我知道很多男人会煮饭啦 ~~ cheh ~~ )
一个会煮饭给前女友吃的男人..
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见..
简直大开眼界 xD
哈哈哈..
我很庆幸 =D
也很惊讶啦老实说 =O
话说今天早上我真的很早起身..
7 点嘞..
弟弟妹妹才要去上学罢了..
我就老早滚起来了 =]
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的电话一直

【never never say bye .. bye ..】


哇老..
真的是 Oh my ph ~~~
我真的很有冲动要丢电话的咯 =@
哈哈哈..
你看我舍得吗??
废话!
新电话来的嘞!
丢了还的了啊 ~~~~
坏了谁买给我噢..
我没有那么好的福份啦..
除非我爸爸心情好..
哈哈哈哈 =D


嗯嗯..
话说回来啦..
我不想兜到冥王星那么远 O.O
哈哈哈..
我们就去菜市买菜咯..
他买了小白菜,萝卜,菜心..

罢了 = =

我直接直接的傻掉..

我问:
【不是要煮什么 3 菜 1 汤的乜??买酱少吃屁股啊??】

他直接 shut 我:
【你都笨笨的,哪里有人要煮饭的时候才来买便便的??】

我直接的直接傻掉..
就酱 O.O|||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啊..
我们就回家咯..
去他家..
他一直 ki ling ka lang ~~~
吵到他妈妈都要杀人了..
哈哈哈..
我一直笑 =D

他妈妈就说:
【煮饭啊 ~~~~】

他说:
【洗饭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笑到我的肚子很痛..
过后不知道是怎了!竟然没开电饭锅的电..
等到我几久才吃饭啊 ~~~~

×××××××××××××××××××××××××××××××××××××××××××××××

我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很想 upload 上来的..
但是我电脑的那个 antivirus 真的够死 behh 不好啊 ~~
我怕中毒 =(
太爱我的电话了 ='(

×××××××××××××××××××××××××××××××××××××××××××××××

Den neh ~~
他煮了 2 套菜..
1 个汤..
1 个豆腐花蛋..
哇 ~~~
很好吃啦真的 ~~~~~~~~~~~~~~~~~~~ =D
过后我还有布丁做甜品..
还有汽水喝..
哈哈哈..
还有一个以前他做 waiter 时学做的纸巾 =)
我觉得真的很有心啦..
谢谢你啊 ~~
Sam =*


很快很快的..
你就要回去新加坡了..
回来也是要等多 5/6 个月了..
这一餐..
我吃得很开心..
真的..

你问我:
【谁是你第一个煮饭给你吃的男人??】

我说:
【你啊 ~~】

你说:
【下次我回来我再煮过啊 ~~】

我说:
【哈哈哈..下次我煮啦 ~~】

你说:
【你会炸掉厨房的..我家还要的啊 ~~】

我说:
【又不是没有炸过啦..】

哈哈哈..
你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D
我也一直笑..
在人家的眼里..
我们或许是情侣..
因为他的父母亲依然把我当作一家人..
但是在我们的心里都知道..
我们还是那个不会变的关系..
永远都做最好的【知心朋友】..
谁说分手后不能做回朋友嗒??
我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了吗..
哈哈哈 =)


Sam ..
加油啊 ~~~
无论怎样..
我都会支持你..
永远要记得那非主流丫 ~~~
Must Be Take Care =]
I always miss You =$
My Dear Fri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