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 712 ≡

真的真的很讨厌今天,,
为什么 ???
因为你让我想起了很多很不开心的事情..
我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你..
但是没有想到你还是走回来..
你滚远远好不好..
不要再回来碍着我的视线了..
你已经不再是我的了..
而我也不再属于你..
就算我们之前多恩爱..
多甜蜜都好..
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你..
在我心里面..
现在只是一种容纳不进的细菌..
你伤害我多深多深..
让我无法让自己去放感情的接受新恋情..
人家说我..
晓薇啊..
你又换男友了啊??
拜托..
我一点都没有放下那种沉沉的感情..
你呢??
换了一个是一个..
还在他们背后说是非..
余奕达!
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很 cheap!


昨晚我哭了..
哭得好厉害..
Piong 又睡觉了..
剩下哥哥陪我..
我突然很累很累..
就有一首歌在我的脑海里面打转..

【心太软】

哥哥和我说..
他说当他听的时候..
眼泪自然会掉下来..
我也是这样..
我觉得很有意思..
真的很感触..
今天的我反反复复的在听..
我深深的感觉到以前的我好愚蠢..
爱你爱的那么深..
你却可以无情的背板我..
其实这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就当着我有眼无珠喜欢上你..爱上你..
我很想和你说这一句..

【你已经不再值得我爱了..】


今天..
我很想鼓起勇气..
信息你..
骂你..骂到你一文不值..
但是我没有这样做..
因为我不能就为了你而一直发脾气..
我从哪里跌倒..
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我只好当着你死掉了..
我只好这样..


分手那么久了..
我想到我曾经在 akaun 作业簿写下的东西..
712 ..
我们分手了..
你为我留下的东西..
只是最后一张数学纸..


你再也不值得我留恋..
再也不值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