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用滚的+

mayb ~~
我的确用来滚得~~
我知道自己很厉害了啦..
不要借机会提醒我..
哈哈哈..
我都说了咯..
我人在KL..
Kuala Lumpur ..
mayb 我可以说[我在吉隆坡]
你不懂的话 horr ~~
我原谅你的地理不好..

= =


我朋友去上课了..
留我一个在他家..
虽然..
我有电脑给我上网啦..
but horr ~~
我也是很闷得咯..
明天啊~~
我要回家..
本来想在这里逗留久久的..
突然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boh huak lorr ~~


den horr ..
刚我去刷牙..经过啊龙的房间..
我看到他和啊豪没有去上课..

walaoyeh ==

做蛇一流..
哈哈..
den horr ..
我现在除了这房间之外..
还有很多都是读 tarc 的 ppl ~~
den 我很想说:

[ 先生和小姐..这间家不是你们住完的嘞..要大大声讲话..请..外面.. ]

Oh my ~~
我肚子饿.. T.T
老公..
我要mumm mumm ~~
n_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