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累累

很快的~~
已经快要到忙碌的日子了~~
我老板和我说:
+【8月和9月的我们很惨..太忙了..】+
忙somok ??
忙赚钱..
我也酱觉得咯其实..
但是忙归忙..
还是要好好的..
照顾自己
=]


我啊我..
很 yam gong 啊 ='[
至从我回来之后..
我就一直肚子很痛很痛很痛 ~~~
好像前世欠【它】酱..
然后昨天..
我和家人要出去吃东西的时候..
我竟然..
想吐 =O
真的是 oh my xx
直到今天还是酱!
很痛 ='[
谁不怕痛的 ~~~
这些痛楚我可以统统给你 ~~
不收钱 =$


昨天啊 piong 从新加坡回来..
问他有没有买手信..
有又不将是 somok 噢..
弄到我心痒痒那边 =Q=
还有华健也是返来料..
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拿 bear bear 料 =D


老公啊老公..
好想见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