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心情※

现在我的心情..
好乱好乱..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
只知道自己的心情很 pekk chekk ..
今天..
是我很不开心的一天..
不是因为那个 712 的事情..
Haizz ..
I Dunoe larrr ..


嗯嗯..
话说..
我新加坡的那个 xx 回来了..
也就是等下凌晨 5 点就会回到 m'sia ..
其实..
我一点都不期待他回来..
呵呵..
不是我狠心..
而是我觉得真的没什么咯..
7 点..
我可能要出门..
和他..
去 pasar pagi ..
去就去咯..
反正没有人会去讲的..
算了咯..


再来就是..
Piong 要去新加坡了..
Oh my ~~~~~~~~~~~~~~~~~~~~
为什么那么多人 gakkk 去那边的啦??
新币很好赚乜??
我想 Piong ..
是时候换换个环境了吧..
呆在学校那么久了..
也是时候去外面的世界了..
呵呵..
加油啊 ~~
我只能在这里祝福你..
哈哈哈..
虽然我还是会和你信息咯..
嘿嘿..


今天..
我听到你说..
我前女友约我去喝茶..可以吗?
如果我说不能..
可以吗?
傻的..
我没本事 say no 啊..
我只想和你说..
驾车小心..
就这样..


我家人今天吵架了..
吵得很凶..
我在房间里面哭了..
没有人安慰我..
没有人 tam 下我..
我的心好像从很高跌下来那样..
我真的觉得自己一点存在的影子都没有..
好像透明那样..
我很不喜欢过这样的日子..
真的很心疼的..


今天的你..
还是一样..
和我认识的你一样..
没有变..
一样..
不是【嗯..】
就是【那就好..】
有时我故意回你..

【嗯..】
【那就好..】

想气气你..
却觉得你好像一点 rasa 都没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不喜欢每次都是我问你问题..
你却从来都不问我..
可能这就是你对待我的一种方式..
但你有想过我吗??


又哭了..
晓薇一直来都是那么的装坚强..
其实你却不知道一直来我都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