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小小的家+

这里呢...

是我 小小小小 的新家..

哈哈哈哈...
我还不会 design 啦老实说..
but horr ~~
我知道这个 blogspot 系容易到烂的..
哈哈哈~~~
我会努力研究如何 design 的~~
wretch's blog ~~
Shayooonana ~~


我现在人目前在KL ..
zomokk 的 ???
因为我去找朋友咯简单~~
噫~~~~~~~
我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在云顶做工的乜???
不是因为我懒惰啊..
是因为我horr ~~~
没有在那边做工了......
晓薇几时变到那么没有耐心再云顶工作了的???
我需要解释..
Hahaha ~~
gv mii sum time harr ~~
因为horr ..
他的薪水不但少到吓死我..
而且时间还很长呢..
我真的 tak blh tahan lagi ..
clever少少的我当然是不要做了啦..
简单..
嘿嘿 ~~


哇老..
那么夜了..
睡觉先..哈哈哈..
明天 continuee ~~
muackkkk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