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 灰色 •

我现在的心情..
很乱..
很复杂..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现在的世界好像变成了灰色..
真的好灰..
你..
让我真的用了【真心】再去喜欢的人..
我一直来都用着真心对待你..
你呢??
对我是不是也一样??
是不是也是真心??
还是你对我只是纯粹玩玩??
还是你觉得我配不起你??
这些问题一直反反复复的在我的脑海里面打转..
我一直不再去想..
因为我很怕自己乱乱想了就在那边哭..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跌到谷底..
我好想好想看到你..
好想抱着你..
好想和你说..
我好想你..
我不期望你常常来找我..
我只是希望你会信息的时候..
不要再
【嗯】
【那就好】
【好的】
我就很满足了..
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叫我老婆..
因为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
还有..
你喜欢叫我傻婆..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但是刚刚的时候..
我去看了你的 facebook ..
原来..
傻婆..
这个字..
不是我一个人独用的..
原来还是有其她人正在享用着..
我的心突然又跌下去了..


昨天我和你说了很多..
我的心依然还是很痛..
今天的你..
没有信息我..
一个早安也没有..
我知道..
你是时候要冷静几天了..
我知道就算我现在找你聊天都好..
你依然会
【嗯】
【那就好】
【好的】


老公..
我很想和你说一句话..
如果你不再爱我了..
可以早点和我说吗??
我不想你给了我希望..
然后在我信心满满的时候..
用真心地去爱你的时候..
你却给我失望..
我不想太受苦了..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爱..
好好的相爱下去..
我知道你不会像 YYT 那样背叛我的对吗??
还是你已经....................


我的心真的好痛..
好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