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无奈┌

我回来了~~
这几天我滚不上来啊..
是因为我家的电脑不知道搞什么鬼..
上不到网..
kana lehh ~~
Haizz ~~
最近啊最近..
我很开心..
一回来罢了..就一直出去..
来匆匆 ~~~~~
去匆匆 ~~~~~
我真的累死了啦 ~~
但是 horrr ..
我真的很开心咯..
我本来也是要 upload 照片的..
但是我很怕我的电话中毒啊..
话说我电脑的 antivirus 很差的咯..
说什么雨伞噢..
挡 virus 都挡不到..
去挡雨啦你..
out 了咯你.. kana ==
cheh cheh ..


话说回来..
我啊我..
一回来我的干弟弟就约了我出去 jorr ..
和我去跑步啊..
yam gong gong ~~~~~
我刚下巴士就去跑步..
嫌命长啊我..
kana ..
den horr ..
我们就一直去注意那个河..
我就在那边想..
那条河在游泳的是什么..
kana ..
干弟弟还说是狗狗噢..
==
瞬间傻掉..


den 我们也聊了很多很多心事..
晚上就和我亲爱的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写噜..
我没空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