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 新年快乐丫_我爱你们 =)



啦啦啦啦 ~~
我衰样分明是在等老公   = =

是啊   最近我真的很没有时间   = =
我生了一场病   还有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才舍得滚回来写一写
我很好丫   关心我的你们
你们可以放心啦   ^^
我会过得很好很好   很坚强地说   xD
要过新年呐   :)
可惜天不作美   一直都在下雨
我 kampung 连续下了不知道多少天雨了
要去 gaii gaii yam cha 都不能呐
Haizzz
Facebook geh 朋友就一直骂噢   xD
哈哈哈
老天很不醒目的啦   我表讲你料啦   = =
新年呐
有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弄好好
不过我很期待过年   我期待见老公
老公   我好想好想你   =)
做工后可能会很少来写 blog 料
ALIGATO   = =
我会把我的东东全部写在 facebook geh   xD

祝大家新年快乐   =)
一年度的新年
我来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