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 美中不足





昨天我老公生病料啦 !!!!
aiyoyoyo ~~~~~~~~~~~~~~~~~
我就讲  是不是因为你前天染了杀死人嗒 purple hair
所以你就生病料 ??
噗 !!!! 谁会相信啊   ==v
话说老公的 purple hair 我看料
ermm   我很老实的   老公   你真的染到吓死我   O.O
很靓仔呐   XD
老公问我会不会更爱死他
你染到那么靓   我很感到光荣   因为我有个很杀的老公
but horr
无论怎样都好   我本来都是酱爱你的啦   还要讲   XD
老公一直嘻嘻嘻
我懂老公很开心的这天   =)

回来   @@
Ok   我在老公生病的时候陪不到他 !!!!!
呜呜   我很不开心啊   真的很不开心
有谁知道相隔两地的苦   唉   无言呐   :(
我很担心
老公讲   如果起身开眼睛第一眼可以看到你就好
我很想去照顾你啊   :(
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   我很自责   我很讨厌
虽然老公说的不介意   没关系
可我的心   好痛   :(
我信息 Da bort 至少他还知道你生病
可以去看看你   帮我照顾下你
无能的我   只能透过电话来问候你
对不起   :(
虽然你一点都不怪我
我偷偷的哭了
过后知道你好点了   我就放心了   :)

昨天下午我一直想
zomokk OldTown geh Honey Lemon 酱不好喝的   ==v
我 kampung 的都好喝过它呐



还有我喜欢一片片的牛油
最 do lan 那种涂上去大大罐的 butter 的 !!!!
sibeh 难吃的说 !!!!
我昨天听 Wensheng 说 OldTown 的面包发霉的 !!!!
你们下次吃的时候要醒目啊

啊 Den
我买了两件西裤   还有西鞋
老公问我做麼不是穿高跟鞋的咩 ??
不是穿裙的咩 ??
我讲:老公   我还没有本事做 manager 啦   ==v
很贵的说啊   T^T

晚上   我爸爸突然讲带我们去吃 Steamboat 
woooooo !!!!
我开心到 ~~~~~~~ Enjoyee   XD


 
我吃饱后的感言就是  不错吃   还有 soya jerry 做甜品的
Good   :D

再来就是 !!!!
我昨天很想跟 Michiyo 说的   可是我昨天 boh mood 讲
就是上次我们在电话讲的 ka 佬
我是现在 sibeh 的 do lan 他 wuhh !!!!
恨不得像一巴给他   做人假假死那边   我吐 !!!!
等我有空再和你讲 harr   ==v

最后我感谢爸爸   感谢啊莹   感谢上天
给我这么开心的一天
美中不足的是我老公有的看没得吃   而且还生病
老公讲下次带我去 kepong 吃火锅 worr
yiyerrr
我很期待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