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 暖暖的爱



太慌张的拥抱   我们只用一秒
世界崩溃剩一座孤岛
这里没有人也没有时间不用思考
再没有后路可找
或许就能天荒地老
明天的诺言交给明天去实现
这爱的试验   哪怕痛苦多过甜
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
我和你的荒岛
淋湿了   就知道谁会比谁更胆小
我梦见了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也睡着   Baby 跟我逃
然后永远从地图上擦掉
 
太慌张的拥抱  我们只剩一秒
世界崩溃剩一座孤岛
这里没有人也没有时间不用思考
再没有后路可找   或许就能天荒地老
明天的诺言交给明天去实现
这爱的试验哪怕痛苦多过甜
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
我和你的荒岛
淋湿了   就知道谁会比谁更胆小
我梦见了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也睡着   Baby 跟我逃
然后永远从地图上擦掉
 
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
我和你的荒岛
淋湿了   就知道谁会比谁更胆小
我梦见了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也睡着   Baby 跟我逃
然后永远从地图上擦掉
一起看   天亮了
除了爱以外我什么都不要 ❤ 

++++++++++++++++++++++++
 
我们的歌 =)
那是我们去 GreenBox 的时候 horr
我没有唱到   是因为
我还不是很厉害唱  T^T
可是你却一个人唱完给我听
我很感动啊老公
一回来 horr   我马上去找这首歌啊
现在我唱到 sibeh 熟料   比苹果还熟啊 !!
啊哈哈哈 ~~
下次我要挑战你 !!  嘻嘻嘻 ^^V

昨天我们吵架了
唉   有时真的要你们这些男子
来做一下我们女子的身份的
不然你们永远都不会明白我们到底需要什么
我们到底想要什么
其实昨天我不是生气   你懂吗
昨天我是因为很心痛才哭
因为当我翻开我的电话簿时   我第一个只想找你
而你却不知道在哪里
我很担心你懂吗
你说你每次不见一下子我就发脾气
拜托   我是没有要管你的
可是你就不需要给我一个交代
噢 !!
我去哪里都要跟你讲   你就觉得不必对我说
这不是公平
你我都知道   我们对方   都需要一种交代
我对你并不是爱发脾气
女人就是因为在乎你   才骂你
这并不是无理取闹

我们吵了很久   电话盖了又盖
我们的心都好痛
过后你打电话来
我们很冷静的不吵了
我累了   你也累了
你细语的和我讲对不起
叫我别哭
我听了   心一股暖暖的
对刚刚和老公说过的话   我说对不起
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老公不睡觉   说陪我聊多一下   似在补偿
我们聊了很多
老公一直笑我莲子羹的事情
哈哈哈
其实我也一直的在笑
很迟了   我骂   我赶他去睡觉
闹别扭的老公还是乖乖的去睡觉了 
我也因为哭累了
很快就睡着了

昨天的 5 个月
不知道为啥我这里放了很多烟花
我和老公曾经在 24 楼倒数 2O11 时说过
几时烟花上面会出现我的名字 ??
老公说慢慢等 xD 抱得我很紧   靠了我肩旁一下 
我知道昨天的烟花是我这里人随意放
但是对我来说
烟花   不管在任何时候放都好
都是我一种你无法感受的心情
只因为老公说:以后我放最美的
我爱你   雄老公

爱真的没有那么的简单
大嫂   你要知道 Dabort 其实真的很爱你
可是你真的不知道
担心我希望你可以明白
爱一个人是需要包容   而不是架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