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好想你_你知道吗┌•

我好想你 =(
昨天你突然不见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我一直去想   没事的   可能你睡着了
可是今天你的一封信息也没有
老公
我要的交代   去了哪儿 ??

老公
我不是要管你的生活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爱你才会担心
虽然你去的地方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   至少   和我说声
我会很担心   我会睡不着   甚至我会讨厌
因为你没有交代
你知道我多怕你突然发生什么事情吗
我人在这里   你人在那里
平时要抱抱   躺躺   亲亲的机会已经很少了
你却连最基本的交代   都没有

昨晚
我一直不去想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睡着了   还是去打机了   还是喝酒了
我一直在等你
等你的信息
因为我好想听你的声音
然后才乖乖的去睡觉
我们每天都会聊电话   一天不聊   我不习惯
不是我很粘   而是我真的很想你
过后我去 KL 做工了
你会不会也有我这样的心情 ??

老公
你到底在哪里  我好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