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 煤气桶




老公跟我取的名字【 煤气桶 】
每次我很生气   或者我很 Do lan 的时候 horr
老公就会讲
变煤气桶了吗 ?? 大桶的还是小桶的 ??
过后我就会一直笑料   XD
原因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昨天啊昨天
我就真的是有少许要爆炸的感觉料
都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啊妞造成的
zomokk
因为乱乱讲话   macam 要才搞破坏才甘愿的
Ok   你要玩是吗 ??
本小姐不陪你玩 ~~~~~
我没有你那么的空
我只想告诉你
你以为你自己谈过那几次异国情 & zapbalang 情
就很厉害去做人家的爱情辅导师 ??
我想问问你   你凭什么 ??
难听点   你连 Kiss 都还不会啊   乳干 !!
人家的感情事   你可以给意见   而不是去拆到人家散
就算怎样都好   都是由当事人决定的
我那个朋友还真是蠢啊 ~~
还信你的鬼篇   @@

不说她了
换个我们这一家的事情
我的 Dabort 和 Dasorr 要 sayonana 料   T^T
呜呜呜   天意弄人啦
希望你们可以快乐的生活下去
不要因为这件事情而搞到大家见面都不开心
做不料情人   我也不希望你们做敌人啊
我和老公会很不开心的   =(

好啦   新年我改变计划料
因为可能少了我那两个 sayang   =(
我不去 Clubbing 料
我和老公去 Sunway meet 他们一家   ^^
咳咳   @@
突然很紧张 harr
哈哈   因为我老公几坏蛋啊
他将如果我没有叫他妈妈【 妈咪 】的话 horr
我就会死到很惨   T^T

还有不久就要新年啦
我这里也不算很热闹   but 我感觉到那种的气氛料
又一年了   我 19 岁料
18 岁的天空已经没有了
人生又要开始一个新的旅程
我为自己打气   为自己加油
天还没塌下来   我会很坚强很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