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2O11﹌WelCum○

新的一年料
意味着新的开始吗??
我就这样平平淡淡过了 2O1O 年 =(
做工   还是做工
一直都在做工
过年也在做工
好不容易想停下来休息休息
却在中途发生很多事
要经历的
此终还是要经历
我知道的
我要经历的东西还是会很多的
我必须要   坚强

2O11 年料
我的打算就是   过了新年再做工
很烦了啊
让我好好的过年好不好
高抬贵手
我想和我老公   Da bort   还有大嫂
最重要还是和我家人一起过
好想快点过年
好想和你们一起疯噢
我想念和你们一起去 Green Box 唱 K 料
我也好想和你们一同去 Clubbing
和我们的朋友   和你们的朋友
还有我要 Many x 1OOO 的红包
我过年要在 KL 过


2O1O 年倒数 Happii New Year
我在 Selayang 24 楼过
有我 Da bort   有大嫂   有老公
各抱各的
看了整个 KL 的烟花
很大   很美
老公说 PJ 的人很有钱   烟花炸不停的
是啊   又大又美丽
我问老公几时烟花炸出来的时候有我的名字 ??
老公讲:有的 ~~ 慢慢等 XD
我和老公说:Happiii new year
老公说:不 Happiii
哈哈   老公都傻傻的   我就是爱 =)


在一起快要 5 个月了
谢谢老公一直来给我的教导 harr XD
我们很珍惜对方
因为我们的承诺就是要永远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