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 吵
























昨天丫昨天
我就回家吃饭后打算要 bom bom
啊 Den 就有一个新加坡的号码打电话来
我起初都没什么反应
还以为是我新加坡的朋友换号码了来给我个通知
怎知道一接电话
就是上次我在 FB 举报的 Sam Soo
有留意我的   肯定知道
不知道的也没关系   没啥的
我一听到了他的声音
我直接破口大骂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看到她幸福   你也可以很快乐】

【如果你是因为要气我   所以才找一个女生来假扮和你是情侣   对不起   我看不起你】

这些都是我们昨天大概的话题之一
我骂了很多   甚至把我对他的恨   对他的厌
都通通骂完出来
我的声音很大声   他吓到了
因为我从来没有那么大声对他讲话过
我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他是真的被我骂得很惨很惨
我没有留任何一份薄脸给他
因为你根本没有资格要我给你
最后他和我说了一句 【 对不起 】
我没有说我接受
他说如果我要当他仇人   他会很开心
But Sorry
你没有分量   你没有斤两
不是我绝   而是我在用着你对我的态度   只不过在以牙还牙
你讲话老是头头是道
可是你在爱情路上   完全就是一头乱撞的羊

你可以为了气我   去选择一个爱你的女生来气我
而你却对她完全没有感情
你说你做错了   回不了头了
可你有没有想过
当她有一天发现原来你的心里根本没有她时
你不怕她因为爱你   第二天的报纸头条就是她吗 ??
不爱   就放手
感情不是拿来欺骗的
一段没有爱的感情   为什么你还要一个女生那么傻的去爱你
你很自私   你懂吗
她很无辜   你懂吗

虽然她不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我看到她在 FB 被很多我这里的 kampung 人骂到很够力
说她泡被人的男友   说人家要追她
可是我看得出
她很爱你
她可以为了要见你   一直在这里等着等着
而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就仅仅见过一次面
你要知道你在新加坡
不是吉隆坡
她很愿意的在等你   每次在 FB 都说很想你
可是你呢 ??
爱与不爱   你都还不会
你是人吗到底
还是你已经是一个冷血的动物

昨天我要说的
通通都说完了   希望你别再打电话给我了
我说得很明白   我从复我昨天对你讲的一句

【  Sam  我现在有了一个很爱我   而我也很爱他的男人   你不需要怀疑   我是真的很幸福   他给到我一种家的感觉   给到我种种的包容   这都不是重点   而重点是我和他的意志是一样   就是相随到老   希望你可以放手   祝福我   其实一个人不需要拥有   看到她幸福就已经足够了   】

谢谢你祝福我   我也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