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 很不舒服的说 = = ◢

昨天
我已经 horr
开始不舒服料的   = =v

很谢谢关心我的老公   还有   michiyo

Michiyo 我给你 18O 度鞠躬   XD 
老公我给你 shiek shiek   =*

我想我是大概   吃错东西呱
因为就算平时 horr 也不会痛到酱 sibeh 难顶的
我睡觉睡到不舒服啊   T___T
真的是用一句可以形容到
就是   Yam Gong
呜呜呜
我要老公   我要老公   我要老公   = =v

再来嘞
最近我在研究做 movie 呢
zomokk
我表告诉你   等下没有 suprise 掉
我会疯掉   LOL
假装不知道给我爽一下   Ok   XD
啊 Den
我真的很想 SUN 一下现在的人

秃废佬 !!!
我好歹之前也帮过你的忙
你叫我帮你的时候 horr   我就尽自己的力去帮忙你
现在叫你帮忙罢料 jiek
你给我什么烂盐巴的借口和理由噢
我真的是看错你咯
酱多年料   你还是没有变过咯
还亏我酱帮你噢
你真的是【食 sapp 米】
做人不能忘本啊   认识你真的是大错特错
照下你家的【 照妖镜 】
看看多不多恶魔在你旁边
你记着啊 !!
你以后有什么事就表和我讲
我不欢迎你啊   我的黑名单之凸废佬之 ham ka chan !!

Ok
我发泄完毕料
在 Facebook 我也 SUN 够料
不醒目就算 ~~
反正忘本的人通常都是记性不好   啊不然就头脑转很慢
好   我不怪你   XD

老公丫 ~~
我很想见你料 =(
我给人欺负啊   当我好欺负啊现在
快点给我 dapp 你几拳   XD
我老公很结实涅   LOL !!
老公背我   背我
我们一起去 Gaii gaii =D

新年要到料 harr
我和老公涅   还有 Da bort & Da sorr
一起去 Clubbing 涅
我很期待的说   XD
最好是整 team 人一起去啦
我喜欢热闹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