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 5 个月快乐



老公   亲爱的老公
在一起的第 5 个月了
虽然说长并不长   说短并不短
但是我们的感情不断地在升华   我知道我们会一直相爱下去
我爱你   雄
我们的第 5 个月
5 个月快乐 ___  我想你 =*
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庆祝
但是我已经在心里印上了你的名字
告诉我自己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我们有时吵架吵到不可开交  我们都让让对方
不会再去埋怨一些有的没的 ~
只因为爱
你我都一直在付出
我没有做独角戏   你陪我做了人生的男女主角

你说我
每次想到我会像你之前那些 lapp sapp 酱丢下你
酱我们做麼还要在一起 ??
是嗒   我之前的男友的确是 lapp sapp 啊 ~
个个都不珍惜我嗒
Then ??
老公说的对 ~ lapp sapp 就是 lapp sapp
我不应该去想些 -ve 的 ~
我答应你   做你的好老婆   布置我们的新房

对不起__
去不到 KL 我也很不开心
我知道你并不是生气   而是失望
我没有怪你
因为我也明白这样的心情
老婆我答应你
新年我会好好的陪你   补回我们失去的
一起再去吃莲子羹   好吗   老公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